fafa的花园

瞎写瞎快乐…

19、圣诞礼物

 YZ换了件吊带裙外加一件薄外套便出房间了,客厅一片黑暗,她出声喊了一下他:“XZ,在吗?停电了吗?肖战”

话音刚落,先入眼帘的是一棵精心布置过的圣诞树,灯光加上音乐,以及随声合唱的XZ,拿着一束玫瑰花出现在她面前:“圣诞快乐~”

YZ又惊又喜:“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些”

“你上班的时间,我藏的好辛苦的,是不是该给我个奖励?”

YZ接过玫瑰,踮起脚尖在他唇上一印:“呐~奖励~”

XZ似是有些失望:“就这样?”

“不然呢?小伙子,做事老想着有回报是不行的”

“哦,可是我比较贪心,怎么办?”

“嗯~没事,失望多了就会接受现实了”

“没事,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回报嘛,我总会有的”

“还挺自信”

XZ牵着她往圣诞树去:“小朋友,去看看圣诞老人给的礼物吧”

YZ发亮的眼睛眨巴着:“还有礼物啊?”

XZ给她理了理发型,宠溺不已:“当然,别的小朋友有的,我们奥奥小朋友当然也得有”

YZ看圣诞树挂着好几个礼物盒:“怎么这么多”

“补上前两年的”

YZ一个个打开,分别是鞋子、手表和项链手链,尽管和平常来自朋友的礼物一样并不是多么稀奇,但她还是爱不释手:“谢谢~”

“喜欢吗?”

“很喜欢~”

YZ有些羞愧的说道:“但是,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耶,不然,明年,我给你补,好嘛?”

“不需要,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真的吗?这么大方?”

“当然不是,跟你说过的,我这人很贪心,什么都要回报”

“那我奖励你一朵小红花吧”

“我这人不喜欢物质”

Y Z一脸单纯:“除了物质还有什么?”

XZ坏笑着说:“比如,行动”

YZ瞬间秒懂,果然,没有正经多久,他野狼的属性已经显露无疑:“荤素搭配才是健康,极端可不好”

“没事,我身体好”

Y Z捂住已经溢出的笑:“我发现你…”

XZ故意逗她:“什么?”

“就,挺不正经”

“说实话,你刚刚是不是想歪了?什么时候身体好是一个禁词?”

YZ尽管脸颊绯红还得一身正气:“过分解读有时候并不是好事,这位少年”

 

(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3)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