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的花园

瞎写瞎快乐…

18、圣诞快乐

  YZ随口一说:“吃你,一口口吃掉”

XZ看着她奶凶奶凶的样子故意逗她:“确定吃我?看来昨晚,给的不够?”

YZ再次炸毛:“你脑子能不能想点正常的!!!”

XZ不再跟她开玩笑:“晚上早点回来,我等你,今天圣诞节,圣诞节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这话可是你说的”

Y Z被他拉起:“看我心情”,走时还给他扮了个鬼脸

XZ心情大好的看着她离开,看了眼窗外的阳光,此刻的心情比阳光更甚温暖明媚

YZ下戏后已经九点多了,回到酒店差不多十点半,一进门就看到一个撅着小嘴委屈巴交的人冲自己走来:“怎么这么晚”

看到他那样,YZ不禁失笑:“你怎么有点那种,嗯,怎么说,有点怨妇的感觉”

XZ把人挂在她身上跟她她到处走动:“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变成怨妇?”

“我哪里有”

“有,始乱终弃,不负责任”

“你放着公司不管理,来我这儿当怨妇你好意思?”

“女朋友都不管我了,我管什么公司”

YZ挂着一个人形玩偶着实无奈:“就是说,你可以别挂我身上吗?很重耶”

XZ快速在她脸颊亲了一下:“去洗澡吧”

YZ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你?”

“给你放了洗澡水,泡一下,早上起来不是说不舒服,快去,不要超过二十分,到时间了我叫你”

YZ将信将疑被推进浴室,疲劳的身体在温水的浸泡下得以缓解,泡着泡着Y Z睡了过去,XZ这边在给她准备圣诞惊喜忘记时间早已过了,再次看了眼时间已经过去三十分钟

走到浴室门口敲了门没人回应:“我进去咯?”

进去后看到她睡的深沉,XZ快步流星走过去把人从水里捞了起来用浴巾包着抱出浴室,Y Z此时才惊醒:“你干嘛呢?”

XZ责备中带着疼惜:“怎么?你泡澡泡到睡着了,要是今天我没在你怎么办,以后没人不要自己泡着,不然就在旁边调个闹钟”

YZ这才反应过来看了眼被用浴巾包裹着的自己:“我刚刚,你进来了,那我…”

肖战哑然失笑:“怎么,还害羞啊,你我哪里没见过”

话是这么个话,但是这样被看光还是挺难堪的,YZ把头埋进他怀里:“求求你,别说了”

XZ莞尔一笑:“你啊”

回到房间的YZ把XZ赶了出去:“出去吧,我要换衣服了”

XZ笑着被推出房间:“我在客厅等你,换完衣服出来一下”

 

(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