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的花园

瞎写瞎快乐…

20、酒足饭饱

  看完礼物后XZ拉起她的手十指紧扣:“过来,我给你点了个小蛋糕,要不要吃点”

YZ心动又犹豫:“想,但是现在上镜,我得减肥”

一蹦一跳的凑到他跟前:“但没关系,我可以尝一点点,一点点就好,大不了我明天多运动半小时”

XZ搂住她的腰与自己严丝合缝,鼻尖蹭了蹭她的鼻尖:“不胖,放心吃吧”

“那可不行,没看网上都说我膀大腰圆么,该减还是得减”

“网上的话要是都听那都不用生活了,别人哪里有我清楚,不胖,瘦的都硌人了”

“少来,甜言蜜语麻木人哦~”

XZ还准备红酒,给她倒了一些:“喝一点点有助睡眠”

“嗯~”

两人坐下吃了点蛋糕,YZ喂着XZ,两人你来我往的,见她笑的比蛋糕还甜,全是满足,笑意盈盈

“嗯嗯~好吃,是不是差不多了,本来说吃一点点,你全都喂进我嘴里了,这样我明天一个小时都消耗不了啦”

“不吃了不吃了,我去刷牙”

YZ刷完牙出来桌面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这么快,对了,你什么时候走啊?”

“你从我到的那一刻就一直在赶我走,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我怕你沉迷美色,不理政事,祸公司殃员工啊”

XZ附上她双唇:“我女朋友好懂事哦,嗯,明天走,会不会想我?”

YZ戏虐:“嗯,好像不会”

XZ再次吻了下去:“会吗?”

YZ笑得花枝乱撞的:“想想想,现在就开始想了,满意了吗?”

“还行吧,一点点”

或许是喝酒的缘故,或者是情到深处自然流露,XZ的深情在她看来就像是催剂,开始攀附全身

XZ搂着怀中的人深深的吻了下去,红酒的香味顺着食道而下,贪婪的享受着她的一切,手也不自觉的游走起来

吊带裙被提至腰间时YZ不合时宜的拦住了他继续的手,XZ带着低声沉问:“怎么了?”

YZ支支吾吾地:“回房间,可以吗?”

XZ本被打断有些不悦,听后破颜一笑:“好~”

Y Z身子腾空而起,开始前Y Z跟他约法三章:“明天我要上班”

“我知道”

“明天你要回去”

“我知道”

“昨晚已经…”:然后再没说出完整一句话来

XZ笑如春风:“昨晚怎么?”

每次遇到这个话题都要败下阵来,红得发紫的两颊,含糊不清到连她自己都听不清说了什么:“速战速决”

XZ戏虐道:“你确定?我记得刚刚某人说要运动消耗热量的”

“我说的是明天跑步,再见”

YZ捂住那个拦不住的嘴:“好了!你可以连夜坐飞机回去了!”

“怎么还赶人了呢,来不及了~”

XZ拿开她的手将其放置头顶,早已不翼而飞的吊裙已皱巴巴的躺在房间某个角落里,暧昧的声音充斥整个房间,满室旖旎

  

  (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评论(1)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