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的花园

瞎写瞎快乐…

21、异地

  XZ订的是一早的机票,YZ还在睡他早已起身,YZ睡梦中被撬开的双唇,还以为是在做梦,醒来对上一张精致无比放大的脸:“唔~”

“怎么这么早”

“我要去机场了,早餐我给你叫好了,估计等会儿就会到”

“怎么这么早”

“十点多有个会议,得早点回去,你再睡一会儿”

YZ爬起来双手环抱他脖子:“好辛苦哦,你怎么不昨晚就回去,就不用这么早起了”

“想多陪你一会儿”:用食指挂了下她鼻梁:“再睡会儿吧,我走了,到了跟你说”

说完又再她唇上深深一吻,YZ享受着他每次带来的宠溺,XZ走后她又睡了过去

再次收到他的消息是在中午放饭的时候:我刚要吃饭,开会还顺利吗?

对方秒回:我想你了

YZ笑的含蓄:才几个小时,粘人精啊你

就这样你来我往的斗嘴,XZ积攒三天的工作一天内全部补上,一整天都在开会议事,偶尔拿到手机也是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半夜才回到家里

打开手机本想联系一下YZ又怕打扰她休息还是放下手机,只能自己无奈的摇着头:“我不找你还真是一整天都没想着要联系我,才异地一天就全然把我忘了”

YZ知道他忙,一天下来也不敢打扰他,几天积累的工作一定很多,生怕影响他,今天下戏的晚,回去洗完便沉沉的睡去了

一大早门铃响起,迷迷糊糊的爬起来跑去开门,是一桌丰富的美食,YZ瞪大眼睛:“不好意思,是不是送错了,我没有点哦”

服务员:“没错哦,是一个姓X的先生点的,他还交代好送餐时间”

Y Z这才让他推着餐车进来,服务员走后Y Z给XZ打了电话:“你怎么一大早就往我这里送东西呀”

对方也刚醒,慵懒的声音:“得让我女朋友知道还有一个男朋友在啊”

“什么嘛,有什么关系”

“昨天一天,有人都忘记有个男朋友的存在了,我不得时刻提醒”

“你昨天不是很忙嘛,我怕打扰你”

“我怕你不打扰我”

“吃饭了吗?”

“刚要吃”

“那我不跟你说了,吃吧,吃完休息一会儿”

“这么快就要挂啦,我还没听够你的声音呢”

YZ笑得眼睛弯成月牙:“不要这么粘人,拜拜~”

两人都是高强度的工作,一忙起来谁也没空去联系,偶尔得闲休息的时候发发信息报备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一般晚上时间两人才有空视频:“想你了,什么时候杀青?”

“不知道,应该没这么快”

“北京有什么活动吗?什么时候回来?”

“嗯...暂时没有”

聊了还没有两句肖战那边就传来了敲门声:“老板,会议开始了,您现在过去还是?”

XZ放下手机:“马上过来”

  

  脑洞!请勿上升正主!!!谢谢!!!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