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的花园

瞎写瞎快乐…

14、平安夜快乐

  对于他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这事,YZ久久没法缓过来,面对他的步步紧逼更是后退无路,在要靠近她时她伸手挡在自己和他之间:“你你你你你,你,你干嘛?”

XZ步步紧逼,脸上的坏笑渗人,双手撑住她背后的墙面以壁咚的姿势盯着她,用极具诱人的嗓音说着:“你不来找我,只好我来找你了”

本就有身高优势的他居高临下的看着YZ,看着她脸上的晕红一点点升起,捣乱如鼓声的心跳让人窒息,YZ疯狂眨巴着眼睛,话都不会说了

XZ低头,有种附在她唇上的错觉:“平安夜快乐~”

看着她没有反应轻轻在她唇上一碰,起身牵着人来到沙发,动作一气呵成:“我找娜娜要的房卡,吃饭了吗?不是说四点就下戏了,怎么才回来?”

Y Z觉得平常脑子转挺快,但只要一遇到他瞬间固化,有些事情明明可以往另一个方向发展,但每次自己都无法拆招,倒会被他拆解

坐下来才发现今天的他刘海放着,着一件蓝色衬衣加黑色高领内搭,配上黑色牛仔裤,休闲又干练,只是脸上略显疲劳,肉眼可见布满红血丝的眼睛

YZ看的出神,XZ笑着摸摸她的头:“好看吗?”

“什么?”

“我啊”

她这才拍开在给她整理头发的手:“谁看你了”

“哦,那是我看你了”

YZ坐开了一点,但她每挪动一次他就跟着动,每一次的靠近都比前一次来的贴身:“沙发这么大,你离我这么近干嘛?”

“我从北京大老远过来,难不成是为了坐离你那么远来的吗?”

“那也不用这么近!”

XZ位置不动身体后仰一些,眯着眼看她:“嘶~我发现你这人怎么亲了人事后就不认账呢”

YZ再次咂舌:“什么,什么叫我亲了人,你你你,你好好说话”

“那天我没记错的话...”

“没记错就是记错,你一个喝醉的人能知道什么”

他笑着靠近,凑在她耳边轻轻说:“我记得,我主动了”

YZ从耳根到脸再到颈部,霎时涨红,恨不得躲进沙发把自己隐形起来,XZ说话时的气息全部喷洒在她脸上:“我没醉~”

YZ双手挡住自己的脸,害羞不已,她还不知道才几年时间他撩人技术这么炉火纯青,XZ拿开她挡在面前的手:“等会儿闷坏了”

成年人的感情就是这样,有时候并非需要事事说清或者确切答案才算是认可,两人再次回到了暧昧期,试探,进攻,只是这次变得更笃定,清楚的知道彼此的心意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