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的花园

瞎写瞎快乐…

15、平安?夜

  XZ把人捞起揉碎进怀里:“平安夜快乐~我的女孩~”

放在他肩上的脑袋笑意盈盈,这几次的接触都让她感到无比开心,尽管口是心非说了很多话,但内心是抑制不住的幸福感

极小声的在他耳边说道:“平安夜快乐~”

分手后第一次爱意得道回复,XZ眉开眼笑,过了一会儿YZ推了推身前人:“好了,祝福我也听到了,人你也见到了,回去吧,我要洗澡睡觉了”

XZ一听脸瞬间垮了下来,将装可怜进行到底:“这么晚,我怎么回去”

“那就去开一间房不就好了,X总那么有钱还怕没房间嘛”

“我刚刚问过了,确实没房,横店本来酒店房间就畅销,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你可以去别的酒店问问”

XZ指了指沙发:“我其实可以睡沙发”

“我不可以,谢谢!”

XZ挑眉:“心疼我?”

YZ上手把人推着往门口去:“呵~真逗,我干嘛心疼你,快点走,很晚了,我要休息了”

到门口时刚好响起敲门声,YZ先是一惊而后问了是谁,对方是个男生:“YZ,我助理煮了些润肺养生茶,给你送来一些,天气太干燥了,你也喝点,方便拿吗?”

XZ听到后刚刚还挂在嘴边的笑容瞬间愣了下来,用只有两人的声音说:“男生?谁?”

对方是合作新戏的男主角CY,两人也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了,虽然她异性朋友多但最基本的界限还是掌握有度,YZ没管他,伸手就要去开门:“方便,稍等下”

对方回了个好,XZ伸手握住她要去开门的手:“你刚刚让我走?”

YZ点点头,疑问的看着他,只听他又说:“那我现在出去,马上离开”

YZ拦住他要开门的手:“你疯啦!现在出去,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XZ邪魅一笑:“那就不洗”

“什么意思?”

“要不我现在出去,要不我就不离开了,你选一个,我听你的”

YZ炸毛:“让我怎么选嘛!什么叫听我的,你明明就是在,在,威胁我!”

XZ有种得逞的感觉:“嗯!所以呢?选择权还是在你”

炸毛的她打了他一下:“你,小人!”

“嗯,不管什么人,都是你的人,我无所谓,选吧,出去?还是留下?”

YZ咬牙:“XZ!!!”

“嗯,我在”

评论(2)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