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的花园

瞎写瞎快乐…

17、秋后算账

  早上是在娜娜的电话声中醒来,YZ一个激灵爬起来拿了手机,拿手机的那一刻因牵扯到身体,在接起电话时五官都皱在一起:“嘶~”

“怎么了?”

“痛~”

娜娜紧张了一下:“怎么了?”

Y Z反应过来捂了下嘴有点支吾:“没有,撞到床头柜了”

娜娜这才放心:“起床了,吃个早餐要去片场了”

“好,我知道了”

放下手机看到身边的人早已醒了,手肘撑着脑袋半躺着,嘴角上扬:“撞哪个床头柜了”

YZ瞬间脸红:“要你管”

XZ把人拉了下来,压至身下,只见她紧张地说道:“你...你...你,干嘛”

XZ挑逗意味明显:“你能不知道?”

吓得YZ推了推他:“我要上班了”

XZ轻轻在她唇上一吻,转而躺在她身边,把人抱在怀里,心疼道:“很疼吗?”

YZ抬头:“你现在是不是有点莲花属性?你是流氓吗?”

XZ笑的比早晨的阳光还明媚:“嗯,只对你”,Y Z越听耳根子越红:“起开,我要去上班了”

“再抱一会儿”

“抱就不必了,好好想想克制二字怎么写吧”

XZ先是:“嗯?”,明白过来的他:“其他事都明白”,然后在她耳边轻声:“唯独这事没得商量”

YZ鸡皮疙瘩起了一地,转身趴在床上,好不容易找着机会起身,起床后看到满地狼藉以及哪哪都疼痛的身体无一不在诉说着他们昨晚的疯狂

羞愧加上身体的不适让她开始赶人:“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去?早上?下午?还是晚上?”

所有问句都被否定:“不走~”

留下咂舌的她:“不走留在这里干嘛?”

只看他坏笑着:“你知道”

“我不知道,还有,你那什么表情?”

“嗯……就有点那啥不满,看不出来吗?”

露骨的话语让她再次败下阵来,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不要脸就算了还这么直白是想要羞死谁

YZ赶紧落荒而逃:“我让娜娜帮你订房间,没得商量!”

XZ起床把要离开房间的人再次拉回,YZ跌坐在他怀里,唇部已被擒住,辗转的厮磨,XZ不断加深的吻让人无法抗拒

紧接着的威胁:“有没有得商量?”

YZ软糯的说着:“没有~”

XZ顺势便要继续这个吻,YZ把头一歪正好错开:“色字头上一把刀,克制不懂,把持总会吧?”

XZ把她别开的脑袋掰正回来:“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有一种魔力,让我…”

YZ赶紧捂住他的嘴:“我输了,谢谢,我真的要去开工啦,你住,好吧,房间给你,我走”

XZ就着她捂住的手亲了她手掌:“那就暂时放过你,晚上什么时候回来,想吃什么,想吃什么都可以,毕竟昨晚挺辛苦”:说完笑得合不拢嘴

(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4)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